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岗位职责 | 规章制度 | 通知公告 | 校务公开 | 办公OA | 文件下载 
服务导航
 办事指南 
 公文处理 
 会议服务 
 用章申请 
 值班安排 
 办公电话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凝心聚力,扎实推进学校“三全育人”工作​​——党委书记何大海带领“服务育人”工作小组深入二级学院调研
2022-07-03 20:18 审核人: 

为全面推进学校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试点建设,深入推动实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,系统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,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,1126日上午,学校“服务育人”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在党委书记何大海带领下分别到跨境商务学院、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调研。党政办、宣传部、教务处、学生处、财务处、保卫处、后勤管理处、图书馆、国际交流处、信息合作中心及二级学院领导、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。

   调研过程中,学校“服务育人”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政办主任张英对开展“服务育人”调研座谈的目的意义进行简要说明。各二级学院领导、师生代表围绕学校建设提出了学校文化氛围、教职工人文关怀、学生自习室场地、学生宿舍、教学设备等多个方面意见建议。随后,机关各职能部门人员现场对有关问题进行回应,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,各职能部门表示将建立台账持续推进落实,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工作学习环境。

最后,何大海书记对此次调研座谈活动给予高度评价,何书记指出,“服务育人”是“三全育人”体系中最重要一环,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意义重大,很多师生反映的问题是由于“信息不对称”所致,亟需在学校服务部门和广大师生之间建立一座桥梁,打通服务育人最后一公里,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各类矛盾困难。何书记强调,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,经常深入学院、深入寝室面对面了解情况,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,深入推进学校“三全育人”工作,努力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认同感。

   据了解,随着学校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启动,作为十大育人体系之一的“服务育人”项目抢先抓早,坚持“用心、真情、主动、创新”的工作理念,落实学校各区域、教育教学各环节、人才培养各方面的服务育人具体措施,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征求意见建议,努力为师生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,及时解决矛盾问题,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,积极营造良好的“服务育人”氛围。


上一条:“服务育人”在路上——“服务育人”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三次调研座谈活动
下一条:“服务育人”有新举措——“服务育人”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一次调研座谈活动